新手帮助当前位置:天狮娱乐 > 新手帮助 > >

天狮娱乐:涉嫌诽谤张柏芝 明周被勒令赔偿

5月6日, 2013年,张柏芝将曾自诩公信第一的《明报》和其集团旗下刊物《明报周刊》告上香港高院,指《明周》在同年刊登的“张柏芝陷入财政困难,需要前夫谢霆锋把她的赡养费增加十倍”的报道严重失实并对她构成诽谤,所以要求《明报周刊》道歉及赔偿。该案件4日于高院提讯,张柏芝一方指《明周》答辩书不清晰,没有正面回应指控,要求法庭颁令《明周》修改答辩书,法官最终批准了张柏芝的申请,并下令《明周》支付这次的诉讼费天狮娱乐平台共计约十七万二千多元。

(责任编辑:admin)

上一篇:妻子拒拍孕照,老公亲自上阵,没想到有公司找

下一篇:没有了

推荐内容

客户服务热线

411 888 8888

在线客服